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初创企业如何运用视频营销讲好故事?看看这3个案例

2015-06-19 21:02 · 稿源: 资讯索引
《初创企业如何运用视频营销讲好故事?看看这3个案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致钛业联手中企动力 “钛”营销破局传统锅具出口

在“中国制造2025”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加持下,中国锅具制造业迎来了新的转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 2016 年,全国接触食品用的锅具生产企业约 2000 家,锅具年产量超过 1 亿件,总销售规模超过 200 亿元。我国锅具产品出口远大于内销,其中出口占70%以上,出口额达 160 亿美元。锅具出口行业正在经历由数量增长到产品和服务品质升级的演变。高端钛金属炊具产品的诞生打破了我国锅具市场现有的格局:一方面,钛锅的问世是锅具企业

初创企业如何迈出营销第一步?哒哒英语CEO这样说

品牌和服务推广难度大?找不准目标客户?没有可落地的营销策略?这些问题恐怕困扰着许多处在初创阶段的教育培训机构。近日,专注于教育培训领域的专业媒体“多知网”,通过旗下的知识课程分享平台“多知商学院”,邀请到著名青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品牌“哒哒英语”CEO郅慧女士,就教育培训机构初创期的营销策略这一代表性话题,以线上直播形式向数百位同仁做了精彩讲解和答疑。哒哒英语CEO郅慧女士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分享活动中,郅慧女

【海域观点】初创企业是否应该注重品牌域名保护?

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要经历一个过程,企业刚刚创立认为自己事业刚起步,脚跟尚未立稳呢,前途未卜,命运未知的,哪有什么品牌?哪需要什么品牌保护?等我公司大有起色再说吧,等我发展成大企业再说吧……懵懂无知,目光短浅,看不清前方的路。小企业等到发展成了大型企业,突然意识到品牌域名的重要性,却发现与品牌相关的优质域名早已离你而去,追悔莫及,最终踏上漫漫“寻域路”。大型企业为了业务长期发展,保护品牌声誉,耗费大量时间与精力最终

12道题回顾2016,运营人你达标了吗?

2016年还有10天就过去了,是时候整理这一年来互联网人的工作了,以及做来年的运营计划。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想搞大新闻,也有人无心插柳,被人炒成了大新闻。这就来看看犀利姐和草莓君搞出来的大新闻,考考你们!

比别人学习运营快100倍的思维!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叫《你的脑海中运营是一条线,还是很多点?》,反响很好,有很多公众号和网站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但是更加欣慰的是,很多的新手朋友跟我说通过这篇文章一下子把看似非常复杂的网站运营想通是怎么回事了。今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套运营思维值得你永久收藏,只要你从事运营工作,不管打工还是创业!

视频营销下半场: “原生”+“视频”给你好看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的广泛普及,4G移动网络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放弃传统媒体而选择视频来满足探索、生活、娱乐的需求,网络视频媒体和社交媒体成为用户使用时长最多、频次最高的网络媒体平台。在数字化视频领域逐渐成熟的大趋势下,视频广告摇身一变成为如今的主要广告形式。 早在 2016 年,Facebook就提出,他们发现真正具有展示价值的广告形式主要是:原生广告+视频广告。在视频领域,强硬式广告植入早已不被

玩转视频营销新玩法,抖音快闪店打造最in拔草方式

作为移动互联网的流量价值入口,短视频正成为新时代内容营销的主战场。在资本、平台、用户、广告主的多方推动下,短视频营销也在不断的探索中衍生出多样创新玩法,被挖掘出多重商业价值。1 月 7 日,抖音短视频官宣了一个大胆新玩法——开放首个“抖音快闪店”,并以此作为手机“性价比之王”红米Redmi note7 的首发及预售阵地。这是抖音创新尝试电商领域的一次内容营销。活动期间红米Redmi note7 在平台获得 558 万的预约量,以其

4个步骤,让用户对你的产品立马上瘾!

让用户上瘾,也就是培养用户习惯,这个书中的”上瘾模型“分为 4 个部分,分别是触发、行动、多变的酬赏和投入,这基本上可以用在所有的习惯培养中。

资深运营总监告诉你,为啥跳槽越来越难了?

金三银四,一般来说是求职和跳槽最好的时节。而作为工作更新比较频繁的互联网行业,这个时候应该是更热闹的。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互联网行业的人,尤其是运营,跳槽的难度越来越大了。这是为什么呢?来听听我们姑婆的原创作者李明是怎么说的!

环信荣获“金耳唛杯”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

2016年10月18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6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环信移动客服作为国内全媒体智能云客服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继2015年摘得桂冠,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再次荣膺“金耳唛杯”2016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再次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环信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