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谷歌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谷歌如何在产品设计上脱胎换骨的?

2015-06-15 14:36 · 稿源:资讯索引
《揭秘:谷歌如何在产品设计上脱胎换骨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当前移动互联大环境下开发者如何保障自身权益?

据媒体报道,当前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山寨APP泛滥,且标识、名称与正版APP高度雷同,普通用户如不加留意,一般难以辨别。一旦下载安装,轻则会被垃圾信息和广告骚扰,重则会泄露隐私、遭恶意扣费、流量损失等。

点入广告李建明:将蛮子精神进行到底

靠着一股“蛮子精神”,互联网行业李建明纵横捭阖,如鱼得水。而如今,转战于移动互联网江湖的他,又将带领点入闯出怎么样一番精彩?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开店还要懂得引流,「松鼠说」帮店家打通移动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一个论断的呼声越来越高互联网的发展:线上消费模式抢夺了线下实体商户的客流,挤占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空间。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线下商铺确实客流渐稀,门可罗雀,让商户们都为自己的生意忧心忡忡。但是最近,随着一种新的消费模式的悄然流行,很多原来一筹莫展的商户,终于找到了生意的解决方案——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就是「松鼠说」带来的改变。“消费增值”成消费者新宠,也让商家获益根

12道题回顾2016,运营人你达标了吗?

2016年还有10天就过去了,是时候整理这一年来互联网人的工作了,以及做来年的运营计划。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想搞大新闻,也有人无心插柳,被人炒成了大新闻。这就来看看犀利姐和草莓君搞出来的大新闻,考考你们!

德国工业设计师绘制海尔冰箱草图爱上中国品牌

“海尔代表了世界品牌的高度,这让我爱上了中国品牌。”德国时间 9 月 1 日,在柏林国际博览中心的IFA现场,世界优质工业设计师、两届红点奖获得者Torsten Redlich由衷感叹道。获得Torsten Redlich的赞叹着实不易,作为德国工业设计师,Torsten Redlich有着德国人最典型的严谨气质。在本次IFA展现场,Torsten Redlich始终用挑剔的眼光审视参展家电,然而却频频点赞海尔,甚至展后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草图。 “海?

移动互联网下的汽修企业有效管理方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其便捷、有效沟通不断的普及到每个人,尤其是电子产品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是PC互联网的 3 倍,PC互联网发展了 10 多年形成的产业规模,移动互联网仅用了三年就成功超越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后市场汽修企业应该怎么做?当下的汽车维修行业生存和发展,一家企业的自我修为固然重要,但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更好地达成工作和管理的目标,同样至关重要!随着全行业在移动互联领域?

新手一个月从0做到5000,无线推广大赛较高排名是这么炼成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积极谋求变革和转型。手握站外流量的淘宝客们自然也不例外。2014年12月,阿里妈妈旗下淘宝联盟联合CNZZ举行APP建站大赛,用官方提供的工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基础导购类APP的建设。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