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只想好好做个产品 居然被你们搞成了约炮神器

2015-05-29 13:59 · 稿源: 资讯索引
《我只想好好做个产品 居然被你们搞成了约炮神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玩转豆瓣推广:利用豆瓣日志和小组推广实战经验技巧!

大家好,我是不不博客站长付不不,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我操作豆瓣的一些推广技巧,这些技巧都是经过不不博客实战测试的。好了,闲话少说,我们直接上干货。

8个方法让你的应用图标脱颖而出

蝉大师ASO优化团队认为,应用图标对于APP的点击率(CTR)来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就像相亲一般,首先印象往往先于外表,如果长得不符合心中预期或穿着不讲究,便会让人不愿交往。 应用图标也是如此,因此在运营过程中我们要不断的优化图标,以期它可以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视觉内容的重要性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往往被各类各样的信息与数量庞大的内容所淹没。因此,人们的注意力也变得极难捕捉起来,但是可以确认的

为何那么多人下载凹凸吧app背后的原因

2016,出现了一款号称今年最火最多人玩的交友软件——凹凸吧。该软件不仅在下载评论里总评分达到五星,更有许多网友评论里给其点赞,说凹凸吧让TA们的交友圈子变大,让TA们更轻松地认识到更多的异性朋友,相对是良心交友app。 据了解,凹凸吧是一款移动互联网APP社交软件,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付费、准确、高品质、高度隐私,还能赚钱的陌生人快速交友平台。一款比陌陌还要准确快速解决用户需求的APP。无论何时何地,使用手机在5分?

环信荣获“金耳唛杯”年度中国理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

2016年10月18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比较高、规模比较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6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环信移动客服作为国内全媒体智能云客服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继2015年摘得桂冠,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再次荣膺“金耳唛杯”2016年度中国理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再次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环信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

泰一数据:数据告诉你 如何把节目打造成下一个爆款

国内的影视产业近年的发展增速有目共睹,预计2020年我国影视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元。现代人对于观看内容的选择越来越多,从传统电视剧、综艺,到网络自制剧、网综,再到直播等内容,科技的发展带给观众体验感受的延伸,节目种类也越来越丰富。面对流量越来越分散、观众口味越来越难以把握的情况,依托大数据等技术发展,探寻内容的传播趋势、感知观众的观影习惯、了解各平台的传播能力,数据已经成为内容制作公司打造爆款节目的重要

剖析APP推广费用现状,做好“中国创造”出海规划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目前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互联网普及率已经高达50.3%,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也已经提升到90.1%。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APP开发、营销、推广。但很多业内人士都知道,面对目前的红海竞争,国产APP面临着推广费用高、市场利润空间缩小等问题,很多开发者已经纷纷把眼光投向了国外推广市场。各种国内外APP推广渠道及费用国内(一)品牌官网通过做一个展示效果好一点的网站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运营喵、产品汪,你如何看待“猫狗大战”?

互联网公司,产品和运营被人们戏称为好基友!但很多时候观点是有冲突,一场场撕逼大战就免不了!

免填邀请码:有效提高App推广效率

App 邀请机制是每个产品几乎必做的功能点,它一般以两种形式存在:一是作为常置功能用于推荐,二是作为裂变活动用于邀请。无论以哪种形式出现,都可以归为社交分享的一种表现方式。相较于营销推广,邀请好友机制显然获客的预算成本低得多。另外,邀请的优点不仅在于引流新用户,在邀请时无形中也增强了老用户对产品的认同感和活跃度,简单来说,这是产品低成本拉新促活的不二之选。本文主要针对邀请机制中的形式和流程做分析,以及

运营人必看:19种免费推广APP的方法

开发一个APP非常的容易,但获取下载却很难。 蝉大师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需要大量的工作和耐心来持续的提升APP的下载量。 我们都知道在App Store上有超过200万个应用程序,一般的APP越来越难被用户所看到。 而如果没有任何知名度的话,一款APP就有可能会慢慢死去,直至消失。其实有许多的方法可以帮助APP提高品牌声誉、排名与下载量,且并不需要花许多的钱。我们都知道QQ、微信,这些应用在社交媒体中产生了巨大的嗡嗡声,且在

APP想要在亚太地区有效推广,一定要注意“差异化”运营

App Annie 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 2022 年的预测报告,报告中预测,自 2017 年起 5 年内,全球 App 消费支出将增长 92%。亚太地区已经占据了全球 App 消费支出的三分之二,该地区正在巩固其主导地位,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该地区处于成熟和试验阶段的市场。随着智能手机在亚太地区的消费者中普及,这一地区正成为新兴经济体,如印度尼西亚、越南和印度等国家,App 的下载量将不断增长。APP开发者除了兼顾国内市场外,亚太其他国家的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