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匿名社交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线评Secret关闭:匿名社交应用让人变成混蛋

2015-04-30 09:25 · 稿源: 资讯索引
《连线评Secret关闭:匿名社交应用让人变成混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刀解剖:共享经济的最大败笔,就是因为让你的使用成本过低

群众,尤其是中国的——永远是戏剧的看客。牺牲上场,如果显得慷慨,他们就看了悲壮剧;如果显得觳觫,他们就看了滑稽剧。北京的羊肉铺常有几个人张嘴看剥羊,仿佛颇为愉快,人的牺牲能给他们的益处,也不过如此。而况事后走不几步,他们并这一点也就忘了—— 1926·《娜拉走后怎样》从一个看似聪明的故事开始 夫妇逛商场,妻子看中一套高档餐具,坚持要买,丈夫嫌贵,不肯掏钱。 导购一看,悄悄对丈夫说了句话,他一听马上掏钱。

灵鸽AI

继马桶 MT 之后,出狱后的快播创始人王欣又开发上线了一款 App 灵鸽 AI。业界人士将灵鸽比喻为灵活用工领域的「淘宝」,号称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诸多新技术。通过内测码登录体验后发现,灵鸽定位于 C2C 的灵活用工技能共享和协作平台。

耐克新鞋亮了!可通过Apple Watch和Siri控制鞋带

1991 年,初版Nike Huarache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控制脚部的方法,提供一种更为舒适的感觉和平衡感。本周四,耐克官方宣布推出“Nike Adapt Huarache”新鞋,并采用了跟Adapt BB一样一样的FitAdapt自系带技术。

iPhone 11 上线在即,ROG游戏手机2代能否继续引领游戏手机市场

9 月已然来临,苹果秋季发布会也将随之到来。往年发布会总会让人议论纷纷,今年也不例外。在万众瞩目下,苹果将会发布他们最新的产品。而在其中,新一代的iPhone手机毫无疑问将会是最大的亮点。无论是从创新还是性能角度,iPhone手机从未让人失望过。但在游戏体验方面,却有一款新手机成功撼动了iPhone的地位,那就是ROG游戏手机 2 代 iPhone11 发布会临近,创新大旗下的新世代逐渐显现 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苹果将在乔

发布智能学习终端,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打造K12全场景学习解决方案!

【引言:5G、物联网时代下,教育信息化一再被提上重大战略层面,尤其是进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后,智慧教育越来越成为各学校教育现代化推行实践的重点。然而,在互联网的下半场和物联网的上半场,智慧教育要真正实现落地,关乎的不仅仅是技术的迭代和摆脱传统教学方式的束缚,更强调的是具体教学场景的应用,即通过信息化技术与创新设计理念的深度融合,将“智慧”二字贯穿于教学全过程,让传统单一的教学模式变得更加多元灵活。】8

红米新品发布会 Redmi Note 8 配置公布:搭载骁龙 665 标配 18W 快充

今天下午小米在小米科技园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 Note 8/Redmi Note 8 Pro」系列新机,目前 Redmi Note 8 已经正式亮相。

Sensor Towe:App Store 非游戏应用榜首下载量较2016年降低31%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平均而言,现在要登上美区App Store手游下载榜榜首,一天大约要维持17. 4 万下载量,比非游戏应用下载榜榜首9. 4 万下载量高出85%。同时,非移动应用榜首下载量均值,较 2016 年下滑了31%。

李彦宏: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框架上,百度还比不上谷歌

今天, 2019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正式在重庆开幕​。在会上,李彦宏在谈到人工智能时承认,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框架上,百度还比不上谷歌。李彦宏表示:过去一年,人工智能从大家津津乐道的酷炫效果,变成了一个社会的共识和国家战略。过去,我们津津乐道中国人工智能论文发表数量,专利申请数量是全球第一。但今天,我们更多地要看的是人工智能的整体开放框架上,我们有多少话语权。

爱玛这款车,简直可以说是两个轮子的“豪车”!

现在的年轻人在面对越来越“恶劣”的室外环境时,宁可发出“死肥宅”的自嘲也不愿邋遢出门。毕竟出门在外,别人都是光鲜亮丽,代步有车,而自己竟然还在骑共享单车,说实在的,这真让人生不起出去浪的欲望。在这个没辆车都不敢随便出门的时代,四个轮子的豪车咱买不起,两个轮子的豪车咱还整不起吗?有了这一辆爱玛玛卡龙,咱也可以出去显摆显摆。图注:爱玛玛卡龙秋冬系列星空款,颜值即正义款式潮流+圆环探照灯,豪得必须有颜值?

法国电信公司Iliad拟采用诺基亚5G基站用于建设法国和意大利网络

据外媒generation-nt9月2日报道,法国电信公司Iliad打算购买诺基亚5G基站用来建设法国和意大利的5G网络。Iliad是诺基亚的长期合作伙伴,3G和4G网络时代两家公司就展开了大量合作,本次5G基站的采购诺基亚最终被选中,计划在 2020 年开始部署5G基站,包含法国和意大利这两个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