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淘宝运营的工作内容最新资讯  > 正文

干货:淘宝运营的工作内容及店铺运营知识

2015-04-22 14:50 · 稿源: 资讯索引
《干货:淘宝运营的工作内容及店铺运营知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杰威尔天猫男士比较优秀品类日:型男渡劫升男神

一直以来,天猫在消费者印象中都是“淘淘淘、买买买”的地方,今年 5 月份,天猫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其slogan也由“上天猫,就够了”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可以看出,天猫新的品牌定位将从一个单纯叫卖的货主,向着最懂消费趋势的新零售平台转变,未来品质消费也将成为主流,带来中国消费新经济的改变。天猫品牌升级后的首先个大动作,就是重磅推出“天猫比较优秀品类日”,联手多个细分领域的头部品牌,解锁更多消费升级的可能性?

2017淘宝运营重点:如何做好淘宝人群标签

随着去年千人千面的出现,人群标签对自然搜索的影响越来越大,商家们开始重视标签的重要性,结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下面谈谈我自己对人群标签这方面的一些心得和总结。

情报魔方:作为淘宝运营的你真的会选品吗?

对于淘宝商家来说,爆款简直就是店铺心爱的宝贝,无论在搜索量还是销售量,都会在店铺中脱颖而出,爆款可以是店铺的标志产品,也同时考验着品牌的供应链相响应能力。还可以带动关联销售,为店内其他产品进行引流,带动一些次爆款的销量。爆款不光要从详情页、标题、产品包装、推广方面入手,打造爆款的首先步,也是判定爆款是否成功的重要一步,就是要从选款下手,在产品定位及选款阶段,为后续的打造爆款奠定坚实的基础。选品是选

你试过没?厦门儿童影楼这样引客入店

厦门有一家儿童影楼,没有到大街上漫无目的去发广告,而是去当地的一些幼儿园、小学门口去“探针”。去年五月中旬,通过在学校周边蹲点做活动地推:“6.1”儿童艺术套照套餐(6张,6寸左右),6.1折,将客户引导到影楼服务号。然后用鱼塘软件做客户沟通、留存和转化,取得很好的效果。客服效率快快快要知道,客户扫码关注影楼服务号,进来的都是潜在意向客户,浏览公众号菜单,了解相关的套餐,并咨询。如果公众号无“大动静”,客

淘宝运营:小卖家玩转大工厂

什么是运营?在我的眼里就是比较大化的将你掌握的资源变现,这就是一个牛逼的运营。小卖家如果想像蛇吞大象一般的让那些庞大的工厂为你所用,那么就可以遵循下面这几点: 首先点: 所有外贸工厂都有一个最头疼的库存问题,他们长期给国外品牌做代加工,不可避免有些B品尾单,而且为了保住与品牌的合作关系,这些B品尾单短则当季不能出售,长则3-5年不能出售……谁要能把这些库存解决,谁就是首先功臣,因为这些都是纯利润,其它的就

淘宝运营4:一个奖牌客服是如何修炼成的(上)

现在绝大多数的淘宝卖家,尤其是中小卖家,把所有精力全部的放在了流量上。其实流量仅仅是做电商的首先步,能让流量实现比较大的价值是如何提高转化率和客单价。在这个方面,客户有不能替代的作用。尤其是在千人千面的情况下,流量越发金贵,很好地把握住每一个流量更加的至关重要.

淘宝运营如何做好相应的市场分析?

每个牛逼的运营都应该必备一种市场分析能力,这样才能对竞争环境了如指掌,更快得做出相应的应对策略。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淘宝运营如何做好市场分析?

聚焦羽绒服产业 波司登营收和利润实现强势增长

据悉,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HK.3998)即将正式发布2017财年的业绩报告。而在稍早之前的4月19日,波司登已经发布了2017年财年业绩盈喜公告。公告显示,波司登营收在2017年总额强势走高,净利增幅高达50%,高于收入增长比率,说明波司登在利润控制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 截至2018年3月31日,2017年波司登营收和净利润相较去年同期分别约有30%和50%的增长。从该公告显示的波司登营收和净利数据来看,其羽绒服业务与非羽绒业务均实现

南京惊现国宝熊猫与肌肉男,咋回事?

最近,南京火了! 众吃瓜群众纷纷询问 “南京为何惊现国宝熊猫与肌肉男?” “软件园附近肌肉男在派发早餐,啥回事?” 作为佼佼者八卦,小编为你探秘真相! 先来看看现场燃照 对,这就是别人家的爱心早餐派送 惊爆的身材、酷帅的打扮、拉风的哈雷…… 这不是众模特的现场走秀和街拍 而是全友家居派出滴送餐小分队!!! 9 月 11 日- 9 月 14 日 南京楚翘城、徐庄软件园、新街口 全友家居联合苏宁打造了一场性感滴派餐活动 不光是性感酷帅?

办办运营私享会:每个爆品的背后,都是对人性的深刻洞察

7 位一线爆品操盘手跨界集结 3 场主题演讲 1 场圆桌对谈 200 分钟实操经验无保留分享 300 各行业学习者汇聚办办私享会 与运营大咖较近距离共处 碰撞思潮,启迪心智 9 月 8 日,由办办主办,荔枝微课、空体联合主办,硬蛋、创业邦、bee+等共同协办的,主题为“爆品的野蛮生长之路”的办办运营大咖私享会第 4 期圆满收官。 9 月,深圳依旧高温酷暑,但阻挡不了各行运营人、市场人、策划人的学习热情。 9 月 8 日,下午 1 点半,离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