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微信小店和微信的区别最新资讯  > 正文

做微店还是微信小店:有何区别 如何选择?

2015-04-15 14:57 · 稿源: 派代网

《做微店还是微信小店:有何区别 如何选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好有朋友要开微信店,也想使用腾讯官方的微信小店,这样正好,我就帮他出出小劳力,正好也能摸索出我想要的结果,何乐而不为呢?微信小店,要一个认证的微信公众号(认证是300块一次,一年一审核,等于每年300块年费),其次要开通微信支付(微信支付押金是30000块起)...

目前已经有拍拍微店了,是电商平台,也是微信曾经的兄弟(先被卖了)做的,相信在功能方面,应该对接很完善,不过小编唯一困惑的是拍拍微店和口袋通等之类的微店,到底有啥区别呢?难道就是一个是第三方做的,一个是自己卖出去孩子搞的吗?有懂的欢迎留言交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