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产品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知名零售商如何利用我们的感官来刺激销售?信息图)

2015-01-15 10:01 · 稿源:资讯索引
《知名零售商如何利用我们的感官来刺激销售?信息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际知名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在服装市场中获胜有哪些法宝?

如今,世界各地服装市场竞争激烈,各类品牌都在想尽浑身解数来抵抗服饰行业市场更新快,淘汰性强的特点。有一个品牌则能够得心应手地面对这一情况,那就是——波司登。国际羽绒服知名品牌波司登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服饰领域的佼佼者,并成功从“国民品牌”逐渐发展为“世界品牌”。众所周知,有着 43 年专注羽绒服设计经验的波司登,如今已达成了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全球 72 个国际的优秀战绩。波司登不仅出品的羽绒服向着专业化

影楼如何利用鱼塘软件“破”营销困局?(附实操案例)

不可否认,现在的婚纱摄影市场是典型的“红海”,血雨腥风一片,几多倒下,几多崛起。失败的原因各不相同,成功的背后却总有惊人的相似。如何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近 2000 多家影楼借微信营销、私域流量池、比较优秀用户思维、闭环营销之“势”,利用鱼塘软件成功实现了营销逆袭。一、影楼行业:遭遇营销困局,升级思维“势”在必行就目前而言,婚摄摄影行业市场是僧多粥少,竞争非常激烈,这主要是源于以下几点: 首先,企业产?

金彭营销三部曲:产品 渠道 品牌力

现如今,电动三轮车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品牌衍生如云。企业欲打响品牌,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就要走好营销发展之路。金彭作为电动三轮车行业的一匹黑马,将会从产品、渠道、品牌力三方面入手,扩大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真金品质 匠心发展 电动三轮车行业产品众多,金彭能够屹立在众多品牌中并保持着良好的美誉度,这与其严谨的生产工艺和雄厚的研发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金彭以“真金品质”作为产品品质理念,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

他是钛媒体联创,沉寂3年后,打造运动旅游品牌

他,做过公务员,当过记者,在多家互联网公司做过高管,也多次创过业;他,拿过亚洲开发新闻奖,做过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在咕咚运动担任过首席传播官,也曾在《财经》、财新等媒体做过记者。搜罗完邓海的资料,他在我脑中的形象变得清晰:这家伙相对是个爱折腾的人。实际上,此时此刻,他又开始折腾了,做了个运动旅行产品——糖丸。老实说,刚听到这个品牌,我还以为他在做甜点。运动旅行?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产品?“我觉得国内的旅游?

Focussend:2019B2B行业营销策略指南

近十年来,B2B营销环境发生了诸多变化:客户的主动信息调研主流化,在这样的营销趋势下,搜索引擎成为其主要 的信息来源,搜索营销的竞争度以前没有;陌生拜访已经很难规模化,一方面, 随着人力成本的上升,企业建立大规模陌拜团队的成本大幅提高;另一方 面,电话推广的方式可能会因为被标记为骚扰电话的原因,而很难找 到客户;营销和销售人员的固定成本直线上升;传统B2C的营销方式很难应用到B2B营销中,企业的一系列难题纷至沓来。

较好的钛业联手中企动力 “钛”营销破局传统锅具出口

在“中国制造2025”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加持下,中国锅具制造业迎来了新的转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 2016 年,全国接触食品用的锅具生产企业约 2000 家,锅具年产量超过 1 亿件,总销售规模超过 200 亿元。我国锅具产品出口远大于内销,其中出口占70%以上,出口额达 160 亿美元。锅具出口行业正在经历由数量增长到产品和服务品质升级的演变。高端钛金属炊具产品的诞生打破了我国锅具市场现有的格局:一方面,钛锅的问世是锅具企业

杰威尔天猫男士比较优秀品类日:型男渡劫升男神

一直以来,天猫在消费者印象中都是“淘淘淘、买买买”的地方,今年 5 月份,天猫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其slogan也由“上天猫,就够了”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可以看出,天猫新的品牌定位将从一个单纯叫卖的货主,向着最懂消费趋势的新零售平台转变,未来品质消费也将成为主流,带来中国消费新经济的改变。天猫品牌升级后的首先个大动作,就是重磅推出“天猫比较优秀品类日”,联手多个细分领域的头部品牌,解锁更多消费升级的可能性?

电视产品营销套路不断,创维G7坚守“工匠精神”

2015年至2016年,为了应对用户飞速提升的产品需求,电视行业纷纷推出了具有话题性的新产品,一时之间,OLED、HDR、4色HDR、量子点、激光电视等新型电视产品络绎不绝地推出市场,“新”概念、“新”技术层出不穷,再加上各家在营销套路上不断“深化”,让用户眼花缭乱,在产品选购方面毫无头绪、犹豫不决。

南京惊现国宝熊猫与肌肉男,咋回事?

最近,南京火了! 众吃瓜群众纷纷询问 “南京为何惊现国宝熊猫与肌肉男?” “软件园附近肌肉男在派发早餐,啥回事?” 作为佼佼者八卦,小编为你探秘真相! 先来看看现场燃照 对,这就是别人家的爱心早餐派送 惊爆的身材、酷帅的打扮、拉风的哈雷…… 这不是众模特的现场走秀和街拍 而是全友家居派出滴送餐小分队!!! 9 月 11 日- 9 月 14 日 南京楚翘城、徐庄软件园、新街口 全友家居联合苏宁打造了一场性感滴派餐活动 不光是性感酷帅?

穿针引线谢玉奇:不打广告无投资吸引90万用户

8月31日,首届“in社群—先进运营大咖实战分享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筑梦咖啡举行。穿针引线社群运营负责人谢玉奇在分享中表示,穿针引线成立十多年来,没有投融资,没有做广告,完全是靠自我运营发展,慢慢吸引了90万服装设计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