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移动客户端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球迷老站长自述:移动客户端给球迷论坛带来的影响

2013-04-10 13:56 · 稿源:河人

论坛的优点是充分发挥了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任命了一批版主分担了站长的工作量,各领域的达人贡献了优秀资源,弥补了站长一人的不足...所以微博的出现,有效地激发了各个网站论坛的创造力,被转发的次数越多,创作的热情越高;二是人人都是自媒体,谁发布了最新的资讯,谁就被转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地磁暴是否会影响人体健康?专家:不会产生显著影响

    在即将到来的3月24日、25日和26日这三天里,地磁活动将变得尤为活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3月25日这一天,我们有可能会遭遇到中等强度以上的地磁暴,甚至可能迎来罕见的大地磁暴,且预计这种地磁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6日。尽管地磁活动即将迎来高峰,但我们无需过分担忧,只需准备好相机,静静等待那绚烂的极光照亮夜空。

  • 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举办“时尚产业创新论坛”,为深圳女装商家带来生意新机遇

    4月16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时尚产业合作与创新论坛·快手专场”活动。快手电商宣布与深圳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并分享了快手春夏服饰风格趋势、快手电商生意新机会及新商政策,在为深圳产业带商家带来生意增长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老铁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服装供给。借助平台商家政策的大力加码以及与深圳时装周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快手电商将为深圳女装产业带及更多商家带来增长新机遇,开辟生意新空间。

  • 戴尔Precision工作:助力客户更有效地使用GenAI大语言模型

    如何配置个人电脑才能更有效地使用生成式AI大语言模型生成式人工智能彻底改变了计算世界,戴尔科技的用户都开始考虑借助大语言模型去开发能够提升其公司生产力、效率和创新力的新功能。戴尔科技拥有全球最丰富的AI基础设施产品组合,从云到客户端设备一应俱全[1],因此能够为用户提供满足其一切AI需求的端到端AI解决方案和服务。[1]基于戴尔科技集团的内部分析,2023年8月。

  •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行信用卡助力国人境外消费轻松游

    正在成为当下最热的消费增长点之一。去年首阶段境外“通关”的翌日,招行信用卡便立即重启了历史上颇受持卡人欢迎的“非常旅游”主题营销活动,推出境外消费最高可享笔笔10%返现的“非常境外游”,支持7000万持卡人更早、更快、更好地“启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招行信用卡将始终陪伴着持卡人向着美好生活阔步前进,致力于让信用卡成为中国旅行者的另一张“护照”。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双胞胎在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出生 带来祥瑞与喜气

    今年首个四龙齐聚的吉祥时刻,于4月10日清晨7点至9点悄然至,这一刻,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四龙聚首,为世间带来了无尽的祥瑞与喜气。在这特殊的时刻,佛山亦有不少承载着家人深深祝福的“龘龘”宝宝纷纷呱呱坠地,他们带着家人的美好期盼,来到了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这一现象源自古代的干支纪法和生肖纪法,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奇之处。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以爱心护童心,《蛋仔派对》给山区孩子带来关怀

    山区交通不便,教育资源匮乏,学校设施落后,师资力量薄弱,种种因素让山区孩子的求学之路充满了艰辛,但我国政府与社会从未放弃对山区孩子的关爱。政府部门加大对山区教育的投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通过捐款、捐物、支教等方式,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与希望。《蛋仔派对》作为行业先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将爱心与关怀带入�

  • 雷军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都是大客户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昨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结束之后,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个供应商那里都是大客户。在被问到小米面对全球芯片短缺问题是如何确保SU7的生产与供应的?”时,雷军表示:如果说是芯片供应,对我来说不是个难题,这应该也是小米的优势性,芯片供应链肯定是我们的专长。”雷军还透露,小米每个月要生产1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