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邮件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邮件群发案例分析:旅游网站群发策略

2013-01-10 18: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邮件群发案例分析:旅游网站群发策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次为了旅途便利,我进入了一家知名旅游网站进行酒店预订,此后便一直有收到该网站的群发邮件,正好最近我也在为公司如何进行邮件群发推广问题烦恼,就对该旅游网站的邮件营销策略进行了一番研究,找出了不少值得借鉴的地方...

当然,我的邮件群发活动跟这个网站邮件营销存在不同点:首先就是用户邮箱列表,我的用户邮件地址需要我自己去收集,而不是用户主动提供,在用户地址价值性方面还需多次筛选分析;其次,我当前的邮件群发目标是提高品牌知名度,让收到邮件的用户对品牌产品类型、功效等方面有大致的了解,以便后期进一步进行营销推广;最后,我发现该网站在邮件发送的及时性、图片内容完整显示、QQ邮箱投递不受阻碍等方面做得相当好,于是对它使用的邮件群发工具很是好奇,经过多方打听,才得知是用的U-Mail邮件群发系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