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网站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设计中应用场景的转换

2012-12-12 15:36 · 稿源:雷锋网

《移动设计中应用场景的转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网站设计:推荐一些涂涂画画的手绘网页设计手绘风格的设计在如今的网页中变得越来越常见,主要有插图、涂鸦、卡通画,以及素描等形式。在视觉上,它们通常以可爱或是个性化的形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蔡崇信:电商是最丰富的AI应用场景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蔡崇信表示,阿里巴巴将聚焦电商和云。电商是最丰富的AI应用场景,阿里正在加大对相关技术的投资,例如正在努力通过更精准的供需匹配,提升用户购买频次和订单量。作为董事长,蔡崇信认为最重要的是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就位,为管理注入新的活力,为员工注入新的信心。

  • 华为发布政务大模型和城市大模型首批应用场景,助力城市智能新升级

    [中国,深圳,2024年3月14日]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生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隆重举行。华为成功举办了“助力城市智能新升级,携手共享时代大机遇”论坛,围绕城市智能体、城市智能中枢、城市大模型等智慧城市重点演进方向,共话政务与城市数字化发展趋势和实践经验。华为将秉持“因聚生数智有为”的核心理念,深化与伙伴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助力客户数智化升级的同时,携手伙伴共拓市场、共赢商机、共创共享数智世界新机遇。

  • 大模型应用场景元年:360AI搜索与360AI浏览器率先亮相

    2月29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其免费课“预见AGI”上表示,2024年是大模型应用场景元年,将催生颠覆性杀手级应用,并分享了360大模型重塑产品的思路。免费课现场,360AI搜索和360AI浏览器两款AI驱动的新产品首次亮相。面对AI大潮的到来,360正积极结合自身优势场景,加速大模型的落地应用。

  • 麦当劳回系统再次崩溃:正在紧急抢修

    多名微博用户纷纷反馈,麦当劳的App和小程序出现了异常状况,其中包括无法完成点单、菜单无法正常刷新以及卡券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这一问题迅速引发了广泛关注。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麦当劳在短短三个月内第二次遭遇系统失灵的困扰了。

  • 亿万克DM系列存储,轻松对海量数据场景

    分布式存储最早是由谷歌提出,其目的是通过廉价的服务器来提供使用与大规模,高并发场景下的Web访问问题。相比于传统的中心化服务器的存储方式,分布式存储在存储效率、带宽利用率、安全性、隐私性、访问速度等各方面都有着显著的优势,特别是在高性能计算、大数据视频云及大数据分析等应用场景中有着广泛的应用。4、混合虚拟化亿万克全新一代DM系列分布式统一存储与各种主流虚拟化平台兼容,可与VMwareESXi、XenServer、KVM、Hyper-V等Hypervisor深度融合,满足不同虚拟化平台的存储需求,简化存储基础架构。

  • 又整活儿?谷歌推Agents SIMA 可让角色在任何3D游戏场景蹦跶

    谷歌推出了一款名为AgentsSIMA的新型AI系统,专门设计用于在任何3D游戏中自主行动。这种系统能够根据自然语言指令在多种视频游戏设置中执行任务,标志着AI代理展示了在广泛游戏世界中理解指令并执行任务的能力,类似于人类的操作方式。随着在更多环境中的训练以及模型性能的提升,SIMA有望成长为一个更加全能和智能的AI助手,服务于现实世界中的各种任务。

  • 完美世界游戏携手英伟达 持续探索AI在游戏场景中的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英伟达AI大会在美国加州圣何塞SAP中心举行。英伟达CEO黄仁勋就“见证AI的变革时刻”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并分享了NVIDIA的加速计算平台如何推动AI、数字孪生、云技术和可持续计算的下一波浪潮。完美世界游戏将在新周期内更好地发挥其全球品质、多端并进、智能化优势,加速全球一体化进程,为用户带来更多元、丰富的游戏体验。

  • 多功能插座转换器:亲子家庭的智慧选择,安全便捷从此而来

    在家庭环境中,用电安全性是每位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尤其是亲子家庭,更是面临着众多电子设备的管理与充电挑战。为了满足这一特殊群体的需求,利特舜公司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技术研发,充分考虑到亲子家庭的需求,将人性化设计、安全性、方便性和耐用性完美结合,推出了全新的多功能插座转换器。利特舜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不断创新、优化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电子产品。

  • 长城汽车发布会媒体证MEDIA写成MEIDA 官方回:反思

    近日,有汽车博主参加坦克700Hi4-T发布会时发现,发布会的媒体证出现明显错误,将媒体英文media错写成了meida。让我把英文和拼音都整不会了”。秉承着一方有难,八方来看”的车圈围观原则,吉利、阿维塔、零跑、坦克、长安等车企官微,纷纷赶来围观,引起车圈热议,也产生了不错的营销效果。

  • 哪吒汽车年终奖延期!CEO回:在审核 要把寒气传递到每一个人了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高合汽车停工停产一事,也让国内车企的境遇引起行业及网友关注。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哪吒汽车CEO及董事长年前承诺,年后上班第一周发放年终奖,但开工后被告知延期发放,引起诸多猜测。对此,哪吒CEO张勇发文做出了详细回应:1、公积金是由政府公积金中心主动扣款托收,因春节过年托收时间也延后,本次缴纳将于周一(2月26日)统一由政府公积金中心托收扣款,我相信其他企业也有类似的情况。2、2024年1月份工资理应2月15日发放,考虑春节的因素,已于春节前(2月7日前)发放到个人账户。3、23年员工奖金与业绩考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