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改版体验分享:满足第四类用户需求

2012-12-07 10:19 · 稿源:腾讯ecd

《ebay改版体验分享:满足第四类用户需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久前,eBay宣布发布新版(www.eBay.com/feed),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在此分享一下关于新ebay的种种体验:...

新ebay——满足第四类用户需求...

新版ebayfeed基于用户自定义的兴趣标签运作,为用户推送曝光相关产品...

4.Watchingtab下的商品,hover时智能看到价格,无法直接进行取消watch等操作...

1.新ebay的改版大方向是明确的:关注用户“逛”的需求,从用户主动定制兴趣、被动接受推送两方面进行智能推荐,挖掘用户潜在购买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ec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讯飞智能办公本把用户服务做成标杆

    最近几年,随着制造业产业链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制造企业的国际化能力显著提升。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需要制造业企业家们能站在更高的平台,纵览全局,找出可持续发展之道,另一方面,也对制造业企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寻求海外增长点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在当前背景下,制造业企业家们要掌握制造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学会运用先进的行�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Soul依托AI提升互动体验,满足年轻人对归属感的需求

    从熟人社交到陌生人社交再到如今的AI社交,社交产品的场景模式在不断变化,但用户对社交的需求从未减少。Soul作为新型社交平台,深刻洞察年轻人社交需求,在AI浪潮兴起之初就率先布局AI社交。找到归属感,提升幸福感,这样的愿景在这个时代会更被需要这才是Soul探索AI原生应用的方向。

  • 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春光无限,酣客酱酒香飘“东南亚之心”雅加达

    3月22日,在有着“东南亚之心”美称的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缕浓郁热烈的酱香,从市中心的SahidSudirmanCenter大厦57楼缓缓飘出,飘向这座城市、这个国家,乃至东南亚的每一个角落。由酣客君丰发起的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来到印尼中华总商会总部,与商会领导,当地华商,共谋酱酒出海之道,联袂擘画中国产业出海、文化出海的“南洋画卷”。我们期待从雅加达开始,酣客酱酒得到越来越多海外酒友的青睐,让中国酱酒的极致品质和深厚文化,成为全世界的共同享受,让中国文化随着中国酱酒,流入全世界人们的心底。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喜临门联合社科院发布睡眠报告,女性对床垫各功能的需求均大于男性

    《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对外正式发布。该报告由喜临门睡眠研究院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研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这份坚持与努力,让喜临门在推动中国健康睡眠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 SpaceX星舰第四次试飞完成点火测试:最早5月初再次试飞

    距离星舰第三次试飞仅过去一周时间,SpaceX已迅速进入下一次试飞的准备阶段,展现了其高效和进取的工作节奏。SpaceX公司在当地时间25日宣布,SpaceX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位于得克萨斯州南部的星际基地内,一艘高达50米的星舰上层级成功完成了全时长的静态点火”测试,全部6台猛禽发动机均顺利点燃。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对第三次星舰试飞事故进行调查调查的完成时间尚无法确定,这可能会对后续的试飞计划产生一定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