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造用户喜欢产品的关键:鼓励用户参与其中

2012-07-25 11:25 · 稿源:资讯索引
《打造用户喜欢产品的关键:鼓励用户参与其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别人学习运营快100倍的思维!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叫《你的脑海中运营是一条线,还是很多点?》,反响很好,有很多公众号和网站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但是更加欣慰的是,很多的新手朋友跟我说通过这篇文章一下子把看似非常复杂的网站运营想通是怎么回事了。今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套运营思维值得你永久收藏,只要你从事运营工作,不管打工还是创业!

对话赛麟马建军:以更务实的态度打造产品

谈到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人们最关注的往往是“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和“新能源”几个关键词。对于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赛麟汽车而言, 2018 年是战略布局中尤为关键的一年,在人们最关注的几个方面赛麟取得了哪些新的突破和进展呢?近期我们有幸采访到刚刚出任赛麟汽车新科技应用总监的马建军先生,就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两个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在过去近 20 年时间里,马建军先生的工作涉及汽车电子系统、车联网

领跑行业的背后,是十年磨一剑的担当

在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日前发布的《中国企业网盘市场份额,2017》报告中,联想企业领跑行业,位列第一。这是继今年 5 月中国知名调研机构艾瑞发布《中国企业网盘行业发展白皮书》后,联想企业网盘再一次荣膺企业网盘市场份额第一的殊荣。 IDC报告指出,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步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对自身数字资产的保护和利用,而企业网盘成为它们解决存储、安全、协作等一系列问

为什么许多非社交APP都执着于社交?

一款APP很容易诞生,一个研发团队或一位开发者能搞定;一款APP很容易推出去,一群牛逼的推广侠辅以会烧钱这一必备技能便可;但一款APP要留住用户却是老大难的问题,特别是一些工具类APP,用户粘性低用完便撤,挥挥手,云彩不带走。用社交能解决这个问题吗?最近一段时间,我与蝉大师团队聊天时,也每每会问,为什么许多非社交类APP或执着于社交,或钟情于社交+内容呢?首先,非社交类APP纯做某一功能,很难摆脱用户用完即走的尴尬。其?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用一种风格,穿出都市精英范儿

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是一个在过去 20 年中高度发展的新市场,全球众多品牌都已经或正在尝试进入中国,吸引并服务中国消费者,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据华丽志《 2017 年度-中国时尚消费调查报告》显示,有54.9%的 8090 后高端消费者都表示,过去一年自己更愿意尝试小众或新品牌。随着中国消费者变得更加成熟理性,如何理解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市场的变化,进而优化品牌赢得消费者,是品牌们所面临的挑战。对于这一点,美国经典时?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2016 D3 Fair 完美谢幕德国汉堡 期待明年再聚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支持,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6 D3 Fair 数字、设计与未来展览会Digital, Design and Development Fair(2016 D3 Fair)于9月22日在德国汉堡国际展览中心Hamburg Messe und Congress GmbH A2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主题是“中国智能制造”走向欧洲市场的一个平台,并得到汉堡商务中心、成都博览局、上海浦东贸促会、深圳服贸协会、河南贸促会、?

FUNWORK联合办公斩获多项设计类大奖

近日,FUNWORK斩获多项设计大奖:2016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奖项、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作品奖、2016国际设计大奖艾鼎奖等奖项,入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入围2016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TOP100优秀作品奖。在FUNWORK·北京·中骏世界城,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是“颠覆现代都市丛林中封闭、无趣的工作方式”。参考42个案例,26人参与到设计环节,经过近8次易稿,设计师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设计模式,用一整座巨大的滑梯将空间上下

方太携手瑞德设计再度问鼎金投赏全场大奖

众所周知,作为传播行业高层次年度盛会,“金投赏”旨在奖赏最睿智的广告主,嘉奖传播营销领域中各公司用最小的市场预算,获得最大效果回报的专业创意奖项。 本届金投赏获奖难度为历届最高。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含金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权威评审专家较去年增加了两成,同时在参赛作品数量提升2.4%的情况下,金奖的比例却降至2.5%,获奖率下降至47%,成为史上最低获奖率年。 其中聚焦万众目光的全场大奖,更是调动了颁奖典礼现场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