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体验设计师最新资讯  > 正文

体验设计师该学习的一点前端技术

2012-07-06 10:02 · 稿源:一只土贼

《体验设计师该学习的一点前端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一直笃信不知道HTML和CSS的体验设计师是连砖头和钢筋都没有摸过的建筑师,因此在以往的十几个项目里虽然总是进行策略层的设计,但也不忘记锻炼自己HTML和CSS能力,只有手够脏才能成为一位好的设计师。 最近的讨论里,我们总在纠结于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无法相处的话题,其实答案很简单──当你没有我的生活体验,你如何让我理解你。在开发人员那个充满逻辑、过程、抽象、定义的世界里,到底哪个部分是曾涉足,决定了你是不是一个足够理解开发人员的设计师。 于是,我尝试用一个设计师的语言讲前端技术──计算机是如何将你的设计转化成计算机语言的。 设计会转化成计算机能懂的各种元素 你在用Photoshop制作界面时,会使用层的概念给例如输入框、按钮、下拉等元素进行分拆,这些存在于PSD文档中的元素到了浏览器那里,会被前端工程师变成一个个标准的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一只土贼”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