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微博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打击抄袭 营销账号何去何从?

2012-04-26 17:05 · 稿源:yuwancumian.com

《新浪微博打击抄袭 营销账号何去何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博既然拥有如此旺的人气,精明的企业、商家当然不会放过这块阵地,纷纷涌入微博试图与用户交流进而营销自身产品或服务...

坐拥240余万粉丝的“笑多了会怀孕”便是草根微博中的佼佼者,不过就在4月25日,在众多用户合力举报下,被微博小秘书处以禁言、禁关注7天,而受到惩罚的原因是“抄袭”...

笔者是支持严惩抄袭微博账户的,尤其是加了蓝V的企业官方微博...

对于草根用户来说,营销一个微博账号,获取内容绝大多数依靠网络,也就是转载,毕竟每天更新数十条高质量原创微博,这难度是相当大的...

在微博营销过程中,不一定需要海量内容来吸引用户,长远来看,一条创意新颖、观点独到的原创微博,要好过转载10条、20条网络上搜集来的微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uwancumia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涨粉量大缩水,小红书博主何去何从

    9月份小红书的涨粉情况如何?我们先来看看涨粉榜:本次位列涨粉榜第一的是新闻账号@人民网,凭借超高的更新频率、丰富的视频主题,以及对社会热点事件的观察与追踪,@人民网成为小红书用户获取新闻的重要窗口,特别是9月处于亚运会和双节前夕的重要节点,多条相关视频流量迎来爆发,账号单月累计涨粉75.89W,成绩不俗。@人民网小红书截图排名第二的是演员@卢昱晓,随

  • 抖音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万余条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AI抄袭了我的书,还放在亚马逊上售卖?!

    对于每一个文字工作者来说,抄袭或许可以称得上是最令人无法容忍的事情之一了。尤其是对于出书的作家言。“我们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来确保遵循我们的指南,并删除不遵守这些指南的书籍……虽然我们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但我们不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违反我们的内容指南,包括创建令人失望的客户体验。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MSN删除了抄袭、乱编的AI文章,但问题仍未解决

    Microsoft的MSN新闻门户网站近日刊登了一篇看似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内容涉及前NBA球员BrandonHunter的最新消息,然,这篇文章后来被撤下。这篇文章由一家名为RaceTrack的出版社制作,指责Hunter已经"42岁了还没什么用",很可能是算法抄袭了TMZSports博客的内容,但在此过程中,文章的来源变得一团糟糕。可见如果没有有效的系统化内容审查方法,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无意义的、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继续传播。

  • 单品账号,到处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淘宝回应李思思将直播带货:非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高校官方账号用“伪诗经”谐音讽刺骂人?道歉了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历院”,被指发文引用伪诗经”谐音骂人”,引发网友热议。9月1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布情况说明”。有网友调侃称,此诗”句式颇似《诗经》,但实际上语意不通,通篇都是用谐音的方式骂人。

  • 当“微博自来水”变成“口碑浪潮”

    此前坊间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说法,一部有野心的电影,从电影预热到票房爆发,核心宣发期在电影上映前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这几年由于外部环境变化,电影宣发周期长短不定,空降兵接二连三,但行业内始终有一个共识,映前宣发是一部电影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年中秋国庆档的电影营销,行业回归正轨,映前预热被片方们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电影公司们思考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