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经理最新资讯  > 正文

产品助理工作日记二:对产品和用户的思考

2012-03-30 15:18 · 稿源:tiotip.com

《产品助理工作日记二:对产品和用户的思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次写工作日记的时候距今应该也有三个月有余了吧...

刚开始数据很乱,来源非常复杂...

公司的一个产品准备做2期优化,其实和重新做一个几乎就没什么区别了,从产品架构,到页面调整,再到程序的开发,似乎都是新作...

我们的这个产品做的似乎就是这个样子...

前辈为用户考虑的非常深刻,几乎用户会遇到的各种情况她都有所考虑,其逻辑的复杂性深为我辈钦佩...

在用户面对这种产品的时候,个人猜想的用户行为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晕;要么直接无视你的复杂逻辑,因为你耗尽心血设计出来的功能他都没有意识到,只是照着自己平时的上网习惯来使用你的产品...

不要把用户想的太笨,因为你的产品不是他上过的第一个网站;不要把用户想的太高深,因为他不懂你的逻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ioti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报管理神器 工作日志工具小程序来了!

    每天填写一个excel,团队汇总需要手动复制粘贴,日报收集繁琐复杂……这些工作日志填写、管理的苦是否是你每天的日常?现在,不论日报、周报、月报,中冶赛迪信息推出的工作日志工具小程序,都能够帮助员工高效填写,让管理人员轻松掌握团队工作情况。填写规则自定义团队进度高效掌握在工作日志工具创建团队后,管理人员可以设置日志填报的频率、规则能为团队建立统一、规范的填写模板。小程序界面直观简洁,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并轻松操作。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全面saas化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LlamaParse官网体验入口 产品数据解析与处理工具免费下载使用地址

    LlamaParse是LLAMA项目的一部分,用于解析和处理相关数据。LLAMA是一个用于机器学习模型的库,专注于提供易于使用的接口和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要了解更多关于LlamaParse,请访问LlamaParse官方网站。

  • 诺奖得主:AI不会取代绝大多数工作 年轻人要重新思考就业技能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多夫皮萨里德斯近日在采访中深入探讨了生成式AI对劳动力市场可能产生的深远影响,并表达了对服务业未来发展的乐观态度。皮萨里德斯指出,虽然生成式AI的技术发展迅猛,但其大规模应用尚需时日。他坚信,AI不会全面取代人类,相反,它将为人类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他认为,随着AI技术的普及,某些机械化、重复性高的工作岗位可能会被逐步取代,但同时也会催生出新的工作类型和合作模式,即从业人员与AI的协作。皮萨里德斯特别强调了服务业在AI时代的重要性。他预测,生成式AI可能会?

  • SUSE加强容器管理产品组合,以帮助平台工程团队规模化管理,支持AI/ML工作负载

    SUSE加强容器管理产品组合,以帮助平台工程团队规模化管理,支持AI/ML工作负载RancherPrime3.0新增的企业级功能包括:支持平台工程团队交付自助式PaaS;RancherPrimeApplicationCollection通用功能发布;增强对AI/ML工作场景的支持优化后的SUSEEdge3.0通过开源实现安全性和可扩展性2024年3月19日,SUSELinuxEnterprise、RancherPrime和NeuVectorPrime的产品公司SUSE于巴黎当地时间3月19日宣布增强其云原生和边缘产品组合,使客户能够在任何地方安全的部署和管理核心业务系统。SUSERancher的商业化产品,也是业界采用最广泛的开源企业容器管理平台RancherPrime3.0,与SUSEEdge3.0中的新功能一起致力于通过100%的开源解决方案实现客户选择和提供安全平台。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 细分产品定位,维达未来可期

    作为一家定位高端的纸业集团,维达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着“专业”“可持续发展”“创新进取”“拥抱改变”的品牌核心价值。通过多年的发展,其业务范围现已覆盖了卷纸、抽纸、湿巾、卷纸、湿厕纸、厨房用纸、棉柔巾七大品类,设计更是同时涵盖时尚、简约、艺术多种风格,无一不是值得入手的精致纸品。维达将继续专注于创新投入及品牌建设,提升电商渠道,通过线上营销扩大市场份额,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 辛拉面日版比韩版料更足 韩国网友不满:日本、三流产品才出口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韩国网友发现,辛拉面公司回应日版比韩版料更足,这引起了大家的不满。从网友反馈的细节看,原因是在日本卖的小型杯装辛拉面明显比内销的产品汤料更足。有网友也是表示,日本产品不都一直是一流的自用,二流的给欧美,三流的给其余的国家吗!

  • 李斌:蔚来手机是防御策略 第代研发工作已经完成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近日于武汉举行的车主聚会上,为在场的车主们带来了蔚来品牌的最新动态。蔚来第二代手机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并已顺利进入制造阶段,虽然距离正式发布尚需时日,但蔚来每年都将按计划推出一款新手机非多款。这款手机不仅是蔚来品牌多元化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展示了蔚来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的坚定决心。

  • 10万日活的产品,是如何被平台搞死的!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两年前,我们曾有一个日活超10万的小程序工具。但是好景不长,在平台各种政策之下,这样一个在巨头林立中冒出来的产品,慢慢的被消灭了。所以想要在互联网上创业,难度真的越来越大了,尤其是做涉及到内容、分销相关的领域创业。

  • 传统的互联网产品,依然很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创业越高大上,越拥挤,死的越快!小团队、小个体,创业坚决不做看起来高大上的事情,谁做谁亏钱!01大家都想做网红这一两年,各位如果要创业,是不是都会想到去抖音做个IP、或者是网红?再稍微有条件的一点的,就是预算充足一些的,就想自己招几个主播、布置个豪华直播,做直播带货。反正幻想着别人,一年卖三五十个亿,我也不要求多,一年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