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文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中生有” 手机端高效的文本输入框设计

2011-12-01 09:17 · 稿源:百度MUX

《“无中生有” 手机端高效的文本输入框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本输入本身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是让用户将空白的输入框填满的过程,本文避谈一些尚未经过易用性测试验证的创新设计,从本人的日常积累和实际经验出发,以文本输入框作为设计对象,从帮助用户认知及简化用户操作这两个维度来探究这些看似简单空白的小条能否生长出大智慧...

“引导词”依据使用功能及使用场景进行分类如下:...

为了使文本的输入效率更高,文本输入框可以与一些控件进行关联,依靠这些控件来简化或方便用户对输入文本的编辑操作...

设计手机文本输入框时,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结合使用场景,在空白的输入框样式中增加引导词、附加一些小控件的设计手段可以帮助用户对将要输入的内容有更好的理解和把握,减少用户在输入过程中产生的错误,方便用户对已输入的内容进行编辑和修改,达到提高用户输入效率的目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MUX”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