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WP7最新资讯  > 正文

WP7交互特性浅析及APP设计探究

2011-10-31 10:37 · 稿源:腾讯WSD用户体验设计团队

《WP7交互特性浅析及APP设计探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indows phone7是无线领域的新生力量,但是迟迟没有进入中国市场。Mango(注意WP7和mango不是一个概念)的发布带来了中文的操作系统,也让人们看到了该系统的无限可能。在此,我结合自己在进行相关应用设计的经验以及自己对WP7系统认识和理解,浅谈一下这一特别系统的交互特性。 本文索引: 涅磐重生的WP7(以及它的历史简介) WP7对比iOS和Android WP7设计风格 WP7内容和结构框架及特有名词解释 WP7交互特质分析 WP7应用设计建议 (一) 什么是WP7? Windows Phone 7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来自于微软但是和之前的windows mobile系统却截然不同。可以说微软的操作系统应该大致分为两个时代:windows mobile时代和windows phone时代。 Window mobile时代十年前一个基于windows ce的移动智能系统被开发出来,这就是windows mobile的原型版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WSD用户体验设计团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