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腾讯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产品宝典:胜过产品经理手册的产品手记全纪录

2011-08-29 09:35 · 稿源:热腾

《腾讯产品宝典:胜过产品经理手册的产品手记全纪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印象里产品经理和开发人员总是一对矛盾体,产品人员使劲想功能,搞的开发非常辛苦,但是一款产品从立项一直到最终上线,这两个角色也是最核心的,他们能否有效并高效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款产品能否最后成功的关键因素...

每个新产品经理一定都记得产品第一次提测时的紧张心情,很怕出问题,其实这是个错误的心态,测试是为了尽可能降低发布风险,测出的问题越多,发布后可能的问题就越少,所以虽然产品人员和测试人员的视角和思维是不同的,但在工作上却是极大的互补,专业测试人员缜密的思维可以帮助产品经理快速的发现遗漏的问题,甚至于在提测前,每次测试用例的撰写都是一次补充和完善产品需求的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热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