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淘宝开放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眼中的淘宝开放平台(TOP):概要与产品篇

2011-08-19 11:15 · 稿源:博客李杰

《我眼中的淘宝开放平台(TOP):概要与产品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主要介绍国内开放平台风起云涌,早早出来的淘宝开放平台(TOP)在做什么,与其他开放平台相比又有什么不同...

但淘宝开放平台跟其他开放平台做,还是有比较显著的不同:...

淘宝开放平台是业务开放平台,开放涉及整个电子商务的各个环节,除了开放用户外,还需要开放产品、商品、店铺、交易、物流、评价、仓储、营销推广等各环节的业务,才能让合作伙伴通过API把整个流程跑得顺畅...

而其他开放平台更像是流量开放平台,主要是开放用户,典型地如:twitter开放平台核心开放的就是用户信息和对twitter的增删改查...

比如:淘宝店铺前台营销插件“淘大奖”,卖家订购该应用后,可以为自己的淘宝店铺添加1个抽奖模块,从而更能吸引买家在店铺内驻留和转化...

1、淘宝开放平台(open.taobao.co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博客李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华为阅读·读书会:品读“外卖诗人”眼中的诗与画

    春风徐徐的四月,是生机勃勃、万物可爱的春天,也是生命生长、思想积淀的好时节。4月20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华为阅读·读书会邀请到“外卖诗人”王计兵,与华为旗舰店上海前滩太古里的读者朋友们分享“斜杠作家”背后的故事,来一场面对面的思想碰撞。同时还有1元秒杀和一折购书等优惠活动。

  • 浙大学霸整理151份笔记被疯抢:这是学生眼中的“知识宝典”

    浙江大学2022-2023年度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本科生邹易阳的笔记火了。在专业课程学习中,他整理了共计151份的笔记与7095份各类资源。从公共管理学院的《农村社会学》到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社会心理学》,从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到地球科学学院的《全球变化与碳循环》,邹易阳构筑起了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与思维方式。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在欧洲市场收获斐然,不仅连续8年市场增速最快,在英国,其已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大家电份额最高的中国企业。1月-2月,海尔英国洗衣机份额位居TOP2,增速TOP1。依托迭代升级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和ESG领域持续建设,海尔智家将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和品牌形象两大维度齐头并进,为实现全球化的新引领不断赋能。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人气微单TOP 10!青春专微最受宠 年轻人原来都在用这些相机

    如今,摄影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天气渐暖,2024年的初春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那么大家有想好去哪里春游和拍照了吗?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或许相机不再只是简单的图像记录工具是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并且摄影技术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的视觉体验,也深刻地影响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年轻人不仅追求相机的画质表现与性能注重相机所承载的潮流元素与自我表达,并且随着社交媒体的盛行,摄影已经不再只是记录生活的工具,更是展示自我、分享快乐的方式。越来越多热爱摄影和拍照的年轻用户选择佳能青春专微作为他们的优选。

  • 新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 10万日活的产品,是如何被平台搞死的!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两年前,我们曾有一个日活超10万的小程序工具。但是好景不长,在平台各种政策之下,这样一个在巨头林立中冒出来的产品,慢慢的被消灭了。所以想要在互联网上创业,难度真的越来越大了,尤其是做涉及到内容、分销相关的领域创业。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