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网络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王长江:传统企业做网络营销的误区

2011-07-08 10:38 · 稿源:wangchangjiang.com

《王长江:传统企业做网络营销的误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大量的传统企业进入互联网行业希望通过网络开辟一块新的销售渠道,从某一方面来说这是一种进步,因为他们已经开始意识到通过互联网进行网络销售的重要性,并积极开始实践,然而因为已经习惯了线下经营方式理念的传统企业来说,要做好网络营销需要学习和注意的方面还有很多,传统企业在实践过网络营销之后发现效果并不是他们当时想象的那样美好,究竟原因出在了哪里?不靠谱的命令要求靠谱的结果我的一个朋友在一家传统企业成立的互联网部门任seo一职(现已经从那家公司离职),离职的原因是那家公司给他制定了一套考核标准是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优化100个长尾关键词到百度首页,做上去了奖励200元,做不上去倒扣200,然而这个部门做seo的只有他一个人,一个月内新增100个长尾关键词并全部优化到百度首页,一个好不靠谱的考核标准,在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angchangjia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