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软文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软文推广主要的商业价值是在哪?

2010-09-18 06:03 · 稿源:1money.taobao.com

《软文推广主要的商业价值是在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引言:软文在国内出现并得以运用的十余年时间里。为无数企业带来过骄人的利益和效应,并逐渐被应用到个人,各行业和各种社会趋势里面。包括医院,学校,教堂这些原本非营利性质的机构也必须尝试探索和运用它,以扩大自身的发展空间和市场竞争力。而软文也正在脱去文学的伪装,成为可能实现更多商业价值的且更加锐利的工具。软文的回报有多少对于投资方来说,利润比总收益更能说明投资的效果和投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而从投资和回报两方面来看,要获得最大的回报,就需要合理和收缩和投入成本,我们不可能在产品开发和市场建立等必须的成本上减少投入。就必须在广告这一宣传环节下功夫。而广告中必须把握的重点是:小投资和大回报。前提则是:灵活操作和跳跃发展。自此我们排除掉了:1 受众群体较小的杂志,报刊;2 操作手法较单一的广播媒体;3 价格昂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money.taoba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