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推广的长尾关键词策略

2010-07-02 15:30 · 稿源:www.peryx.cn

《网站推广的长尾关键词策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无论是个人博客、企业门户网站还是电子商务网站只是网络营销的一个平台当然拥有一个好的平台是网络营销的基础,无论是传统的营销还是网络营销首要的任务就是要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去了解到企业产品,而用户了解产品信息的一种形式就是网站拥有的流量,针对网站展开的网站推广就极其重要了。对于新站或者网站权重不是很好的情况之下,网站推广应该从长尾关键词竞争开始。互联网的优势就是信息的共享,而让客户和潜在客户更多的了解自己的信息就尤为重要,而在众多网站推广方法中搜索引擎推广是投入产出性价比最高的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引擎迅速的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在当今很多的网站已经有了自己的SEO技术团队以求从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多的流量,对于网站权重比较低的生活要想在行业主流关键词竞争中获得比较好的排名非常困难.并且从搜索引擎结果页中各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peryx.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