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申请区块链专利,以阻止无人机窃取包裹

2019-11-29 17:18 · 稿源: 火星财经公众号

火星财经APP一线报道,11月29日,据coindesk报道,计算机巨头IBM在11月12日获得一项专利,可“防止无人机匿名盗窃”,这项专利借助一个物联网高度计,在包裹升空时触发,同时跟踪包裹的高度,并将数据上传到区块链平台...需要明确的是,没有迹象表明IBM实际上计划建造一个可操作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火星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随着无人机交通量增加,研究者利用AI帮助避免碰撞

    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化应用不断增加,未来几年400英尺以下低空区域的无人机交通量预计会大幅增长。到2027年美国将拥有近100万架商业无人机系统,用于快递送货、交通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任务。随着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利用AI和模拟为其交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实现无人机系统的高效安全运作,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

  • 报道称,乌克兰开展自主攻击型AI无人机试验

    乌克兰最近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的举措,他们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akerScout”的自主攻击型无人机,这也被称为“杀手机器”的首次使用。这款无人机不仅可以手动操作可用于侦察任务,或者自主攻击目标。美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100架“Switchblade”自杀式无人机。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第一篓由顺丰无人机运出 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9月25日,醉美苏州,蟹起阳澄”2023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召开。开捕节上见证了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的捕捞过程。顺丰启动3个阳澄湖大闸蟹专用中转场,加速快件中转;杭州、鄂州双枢纽并驾齐驱,启用7个机场、搭配11个民航机场,30余架全货机,将运能提升至2300余吨,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全面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运输全程的鲜活。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IBM缪可延:watsonx的三大“x因子”之我见

    发布watsonx是IBM推进混合云与AI战略、助力企业云智转型的又一里程碑。IBM斥资340亿美元收购红帽,宣布聚焦混合云与AI,助力全球企业利用混合云与AI技术加速数字化重塑。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