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宣布接入蚂蚁金服“双链通”,小微企业融资时间缩短为1秒

2019-11-01 17:25 · 稿源: 火星财经公众号

火星财经APP一线报道,11月1日,哈啰出行宣布接入蚂蚁金服与网商银行开发的“双链通”,其上游的供应商凭借哈啰出行在“双链通”上发行的应收账款凭证,可直接从银行获得贷款...“双链通”中的双链指区块链与供应链,这是蚂蚁金服在今年推出的全新尝试,应用于小微企业的应收账款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火星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海拍拍贷参与“破局”之战,探索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创新路径

    小微企业虽然是经济活动中重要的组成力量,但小微企业在发展中普遍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根据艾瑞数据的统计,66%的小微企业有贷款需求,但仅有21%的企业能够获得银行的小微贷款支持,显示出供需之间的严重不平衡。这些问题不仅限制了小微企业的发展速度,更在某种程度上阻碍了整个经济的繁荣。面对这样的挑战,上海拍拍贷决定深度参与“破局”之战,积极�

  • 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发展引擎,微众银行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发展

    数字金融是“十四五”改革的重要方向,也是金融发展的重要赛道。作为全国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布局数字化范式下的科技发展模式,不断夯实金融安全基础,并逐步构建面向数字化时代的科技能力矩阵,推动实现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也将利用金融科技的优势,将科技创新注入金融产品与服务,引领行业步入数字金融时代。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蚂蚁集团CodeFuse推出“图生代码”功能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蚂蚁集团近日在其自研的智能研发平台CodeFuse中,新增了一项令人瞩目的功能——“图生代码”。这项新功能将赋予开发人员从产品设计图一键生成代码的能力,进大幅提升前端页面的开发效率。CodeFuse的负责人表示,AI的普及不仅有助于减轻开发人员的工作压力,使他们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更具创造性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它降低了编程的门槛,为软件开发行业的创新和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

  • GRM:只需少量图片,就能在0.1秒内创建3D模型

    一款名为GRM的大型高斯重建模型引起了广泛关注。GRM是一种用于3D重建和生成的技术,通过有效整合多视角信息,它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重建出精确的3D模型。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GRM将为3D建模技术的应用带来更多可能性。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1亿元攻克渐冻症!蔡磊已肌肉萎缩 凳子长时间坐不住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蔡磊被问及身体情况时表示,由于全身肌肉萎缩,现在连坐凳子都觉得非常累,日常时刻需要人搀扶。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蔡磊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上了推动解冻”病症的漫漫征途。渐冻症是一种罕见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五大绝症之首,学名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这是运动神经元病中的一种,患者逐渐出现全身肌肉萎缩、无法说话、无法吞咽、无法呼吸,直至死亡,迄今为止,渐冻症病因不明,且无法治愈。专家表示,渐冻症的

  • 8.5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第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 华扬联众接入Kimi,小脉焕新3.0

    华扬联众宣布接入Kimi,小脉营销助手焕新推出3.0版本,核心功能全面优化!小脉营销助手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AI数据分析工具,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精准、高效的数据洞察和分析结果。该工具能够自动采集,检查和处理文本信息,并对数据进行聚合分析、归纳总结、洞察品牌在社交媒体营销趋势、分析消费者意图,快速产出用户分析报告、检查品牌健康,从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快速出方案。”未来,小脉营销助手将着重立足于数据分析、自动化报告产出、流程优化三个方面,扩充数据维度与应用场景,提升数据资源分析利用能力,打破技术壁垒、节省沟通环节,与行业同仁齐心协力,共铸AI营销新秩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