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矿工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雨灾迫使矿工停止运营,BTC算力已开始下降

2019-08-22 11:46 · 稿源: Odaily星球日报

《四川雨灾迫使矿工停止运营,BTC算力已开始下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区块链媒体“Odaily星球日报(ID:o-daily)” 授权发布。本文来自 Coindesk,原文作者:Wolfie ZhaoOdaily 星球日报译者 | Moni四川省长期暴雨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土地泥石流,迫使当地一些水电站和比特币矿工停止运营。根据当地政府的社交媒体报道称,自周一以来,四川阿坝州遭遇暴雨,山体滑坡已经影响到该地区的 17 个县,其中汶川县受灾最严重的。根据《中国日报》(China Daily)的报道,泥石流已经破坏了当地的电力供应和通信基础设施,并导致至少 7 人死亡。根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加密货币矿场经营者发布的视频剪辑显示,他在汶川的采矿设施遭到破坏,一些比特币矿机都被泥浆覆盖了。值得一提的是,币印在推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