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以来出现买入信号,彭博社这次认为比特币将出现新高

2019-08-08 09:39 · 稿源: 巴比特

《6月以来出现买入信号,彭博社这次认为比特币将出现新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就在投资者开始质疑比特币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中充当避风港的逻辑之际,技术分析师紧随其后的一项指标显示,比特币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收益。基于检测正负趋势的GTI VERA 收敛发散指标,比特币这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在上周末的交易中发出了新的买入信号。比特币的价格在上周末飙升。这是自 6 月以来首次出现买入信号,可能预示着未来将出现新高。彭博情报(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迈克·麦克格隆(Mike McGlone)表示,与其他风险资产相比,比特币的价格正在上涨。他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比特币仍应是其价值储存、类似黄金的准货币资产资产需求不断增长的主要受益者。良好的宏观经济基本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