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以太坊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太坊增发提议被群嘲,社区成员表示这是灾难

2019-07-23 11:47 · 稿源: 巴比特

《以太坊增发提议被群嘲,社区成员表示这是灾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7 月 23 日讯,一项通过暂时提高以太坊通货膨胀率以资助以太坊发展的新提议,遭到了社区开发者的强烈抵制。据悉,这一于上个月被提出的EIP-2025,在 7 月 18 日的以太坊核心开发者会议上有被提及。而这一想法,建议在 18 个月内增加每个区块创建的以太币,然后新增加的资金会流向一个资助组织,反过来,这将推动以太坊生态系统的发展。然而,这一提议却遭到了以太坊社区成员的广泛批评。Spankchain的首席执行官Ameen Soleimani是备受瞩目的批评者之一,其表示: “ 1、以太坊1.x按照设计会被淘汰,投入其中的价值只会在几年内恶化; 2、发行量的增加,将不利于以太币作为一种价值存储媒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