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首例涉比特币侵权纠纷日前宣判 法院确认比特币虚拟财产属性

2019-07-19 17:17 · 稿源: TechWeb

《首例涉比特币侵权纠纷日前宣判 法院确认比特币虚拟财产属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9 日消息,据杭州互联网法院发布的消息,日前,杭州互联网法院对原告吴某诉被告上海某科技公司、被告淘宝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财产权纠纷)一案进行第二次网上公开开庭并当庭宣判,认定原告向被告上海某科技公司及淘宝公司主张侵权责任的依据不足,驳回了原告全部诉讼请求。买商品“FXBTC充值码¥497. 5 元(适合信用卡,普通用户也可购买)”,支付价款 500 元,该交易订单于同日显示发货、确认收货并完成。上述店铺标注其为比特币交易平台(www.FXBTC.com)官方店铺。之后原告吴某又于 2013 年 11 月 30 日向上述店铺的支付宝账号付款共计 19920 元。 2014 年 5 月 2 日,“FXBTC”网站发布“停运公告”,同月中旬多家媒体对上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