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吸血”凶猛,仅有6个币在过去一年跑赢BTC

2019-07-18 15:40 · 稿源: 巴比特

《比特币“吸血”凶猛,仅有6个币在过去一年跑赢BT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根据加密分析师Ceteris Paribus的分析,在超过 150 种竞争币中,只有4%的竞争币在过去一年里相对BTC的回报率为正。在这 6 个币种中,除了BNB之外,其余竞争币的市值在一年前都没有进入前100。去年的今天,比特币的价格为 7313 美元,随后在熊市中不断下跌,一度创下 3155 美元的年度低点。今年上半年,比特币则是高歌猛进,一度冲至 13968 美元的高点,今日暂报 9750 美元,相比 1 年前,涨幅达到33.3%。比特币可以迅速从熊市中摆脱出来,大多数竞争币却不能。数据来源:QKL123在加密分析师Ceteris Paribus选择的 167 个竞争币样本中, 以BTC计价的总市值合计下跌了69%,从 1 年前的 2340 个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