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事业继承无望?6成95后并不感兴趣

2019-07-08 15:41 · 稿源: 小葱区块链

《加密货币事业继承无望?6成95后并不感兴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小葱APP授权发布。作者:龙玥Business Insider7 月 5 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大多数Z世代( 1995 年后至 2010 年前出生)的年轻人对加密货币的投资/购买欲望并不强烈。53%的Z世代表示在未来六个月内根本不可能(Not at all likely)购买加密货币,17%的人表示不太可能(Not so likely)会买。仅11%的Z世代的加密货币购买欲强烈,5%表示极度愿意(Extremely likely)购买,6%表示很乐意(Very likely)购买。比特币及加密货币的未来终究要 00 后、 95 后Z世代的“小朋友”去继续与推进的,但从调查结果来看,这一情况似乎并不乐观。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该调查是在今年 1 月进行的,报告显示:今年 1 月,SurveyMonkey Audie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葱区块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