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闲置家电可为比特币提供多年能源?剑桥大学创新BTC挖矿指数

2019-07-04 15:44 · 稿源: 巴比特

《美国闲置家电可为比特币提供多年能源?剑桥大学创新BTC挖矿指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长期以来,比特币网络的能耗问题一直是忠实支持者和批评者争论的焦点。Digiconomist的数据是被引用最多的,其表示,如果比特币是一个国家的话,该网络每年消耗的能源相当于哥伦比亚,使其成为全球第 42 大能源消耗者。与此同时,Coinshares的一份报告对这一数字做出了声明,称其中绝大部分能源是由可再生能源生产的。英国剑桥大学商学院下属研究机构剑桥另类金融中心昨日发布了CBECI(剑桥比特币电力消耗指数)指数,旨在实时统计比特币网络年度总用电量。CBECI统计了比特币网络每年的总能耗,每 30 秒更新一次。研究人员还提供了一个工具,将比特币的电力消耗水平与其他用电案例进行比较,并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