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巨头PayPal首涉区块链投资,参与Cambridge Blockchain A轮融资

2019-04-03 17:13 · 稿源: 巴比特

《支付巨头PayPal首涉区块链投资,参与Cambridge Blockchain A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PayPal参与了初创公司剑桥区块链A轮融资...

这是PayPal首次“触电”区块链投资...

今天,市值1210亿美元的PayPal参投区块链创业公司一事,可以透露出其未来使用区块链的方向...

2018年5月,剑桥区块链获得台湾制造巨头富士康旗下股权投资部门HCMCapital的700万美元A轮融资...

富士康风险投资部门董事总经理杰克·李如是说,他曾担任剑桥区块链董事会成员,并在去年将该创业公司介绍给PayPal投资公司...

PayPal投资的潜在高风险凸显,并且开始变得复杂...

2018年5月,区块链创业公司Blockstack宣布投资100万美元建立对抗脸书的“杀手级”应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DBbridge支持巨杉数据库与TDSQL无缝迁移,业务运行稳定

    3月26日,腾讯云对外透露,旗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TDSQL、数据库迁移平台DTS-DBbridge已与巨杉数据库SequoiaDB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测试结果表明,通过DTS-DBbridge可以将巨杉数据库的常规表、分区表、主子表等表库的数据顺利迁移到TDSQL,数据同步到TDSQL后兼容性良好,数据一致性校验符合预期,整体业务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借助DTS-DBbridge的迁移能力,巨杉数据库用户可以将数据库的对象结构信息、核心数据以及应用平滑迁移至TDSQL,保障业务的平稳发展和进一步拓展。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IPAdapter FaceID Plus下载地址 AI图像生成编辑工具使用入口

    ComfyUI-IPAdapter-Plus是一个强大的图像生成和编辑工具,专门用于基于一个或多个参考图像进行图像到图像的条件生成。通过文本提示、控制网络和掩码,您可以轻松生成增强图像的各种变体。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图像生成的乐趣,请访问ComfyUI-IPAdapter-Plus官方网站。

  • 中文聊天模型Llama3-8B-Chinese-Chat发布 减少中英混答的问题

    Llama3-8B-Chinese-Chat是一个基于Meta-Llama-3-8B-Instruct模型,通过ORPO方法进行微调的中文聊天模型。该模型在处理中文问题时,相较于原始模型,减少了使用英文回答和混合中英文回答的情况,同时减少了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和专业。Llama3-8B-Chinese-Chat模型在数学问题解答、写作和编程示例方面也表现出色,能够提供清晰、准确的解答和示例代码。

  • 跑分逆天!三星Galaxy Z Flip 6现身GeekBench:或配骁龙8 Gen 3

    三星GalaxyZFlip6手机近日在GeekBench跑分库中现身,型号为SM-F741U,共有17条Vulkan跑分记录,其中最高分为15084分。根据跑分库显示的信息,该手机搭载代号为pineapple的处理器,采用1223组合设计,并配备Adreno750GPU,可以确认为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GalaxyZFlip6具有8GB和12GBRAM版本,但并非所有地区都会获得具有12GBRAM版本存储空间依旧为256GB和512GB。

  • Ideogram更新!新增Describe功能 增强文字渲染和照片写实效果

    Ideogram的最近一次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显著的改进和新功能,旨在提升图像生成的质量和用户体验。以下是对这些更新内容的详细介绍: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ideogram-ai1、增强的文字渲染和照片写实效果:文字渲染:Ideogram通过优化算法,减少了文字渲染过程中的错误率,提高了15%的准确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Ideogram将继续引领图像生成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