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委内瑞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法院判决用国家加密货币“石油币”支付赔偿

2018-11-06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 在石油币推出之后,委内瑞拉政府一直努力将该国的国家加密货币用于各种支付场景中。据news.bitcoin消息,委内瑞拉的一起工伤案件中,该国最高法院法院判决用 266 个石油币(Petro)支付赔偿。

据当地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最高法院(TSJ)已裁决在一例工伤事故案件中用石油币支付损害赔偿。在该案件中,委内瑞拉公民María Elena Matos在国家农业研究所中受伤,随后被证实残疾。

此外,委内瑞拉政府还开始启动了国家加密货币石油币计划,该计划有 400 万数字货币做担保。拥有委内瑞拉身份证的个人可以通过数字货币的官方网站购买石油币。也就是超过 1800 万人可以通过投资主权玻利瓦尔来获得石油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