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Tether最新资讯  > 正文

Tether宣布新的银行合作伙伴Deltec Bank

2018-11-02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据livebitcoinnews消息,本周四,Tether Limited宣布与巴哈马的金融服务集团Deltec Bank&Trust达成合作关系。

Tether公司在其官方推特账户上发文称: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Tether已经拥有了Deltec Bank & Trust Limited的账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不久,在最近的过去, Tether (USDT) 一直处于负面消息中。由于该公司在运营中缺乏透明度,导致批评家质疑其真实性。也有人怀疑该公司是否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来支撑其稳定币。

据分析,找到新的银行合作伙伴是Tether修复市场信任的头等大事。如果要继续稳居稳定币市场老大的地位,它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恢复投资者的信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