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工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美国区块链工程师与AI专家的收入一样多

2018-10-29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据CCN报道, 快速增长的区块链技术部门对人才的需求很高,因此区块链工程师成为科技行业中薪酬最高的工程师之一。

据 CNBC 统计,美国区块链工程师的平均工资在 15 万美元到175, 000 美元之间,这与从事于人工智能开发人员的薪资相当。目前,这两个领域目提供最高收入的专业工程职位。典型的软件工程师平均成绩为135, 000 美元。

此外,根据就业网站Glassdoor 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 2018 年 8 月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关的工作名单增加了300%。在美国,大多数与区块链相关的工作都位于纽约市(24%)和旧金山(21%)。在美国以外,与区块链相关职位空缺最多的前五大城市是伦敦(16%),新加坡(7%),多伦多(7%),香港(6%)和柏林(4%)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