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绿链森林最新资讯  > 正文

武汉市开启“绿链森林”项目,用区块链技术“种树”

2018-10-29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据经济日报消息, 10 月 20 日,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开启一项“绿链森林”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区块链技术,把树木和栽树者连接,让参与植树的市民可以随时跟踪自己种下的树木的情况。

据介绍,参与者可使用“绿链森林”小程序,完成义务植树登记工作,相关信息会进入后台区块链保存,不会丢失和被篡改。种植者还可以在平台上了解树木的生长情况,并不断获得碳积分,可用于交易。此外,“绿链森林”小程序预计于年底上线,而APP平台则要2019上半年在全国上线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蚂蚁森林超9成树种在“三北”攻坚战核心区,再捐1亿元支持甘肃种树治沙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全国1500多万网友通过蚂蚁森林在手机上为甘肃种出超150万株花棒。首批42万株花棒汇成的"蚂蚁森林甘肃三北希望林"在武威市凉州区腾格里沙漠南缘种下。“心里想着那一抹子绿,脚下的步子都更有劲了!”王银吉说。

  • 中航未来首个“双高”合作项目签约丨开启发展新篇章

    为给国家民航业培养更多后备专业人才,为有志高中生提供更多个人升学渠道及职业发展机会,3月31日,迪涛学校和中航未来集团旗下的安徽云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首个“双高”合作项目授牌暨航空实验班签约仪式。这是中航未来以及迪涛首个签约的“双高”合作项目,开启了高中部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从为创建优质特色化高中掀开新的篇章。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武汉凌晨现红色大雾 气象台:可能为红色光源照射产生

    武汉市民遭遇了一场红雾弥漫的诡异景象,这种通常只在恐怖电影中出现的场景,让许多网友惊叹不已。4月15日凌晨,一些武汉网友纷纷分享了自己从窗户中看到的奇异景象:天空被一片血红色的雾气笼罩,持续了约一个小时之久。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也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自己的安全与健康。

  • 武汉150岁杜梨树开花: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武汉一棵年龄达150年的杜梨树近日开花,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合影。公开报道显示,这棵古树位于硚口区华中建材市场,长达40多年被围在室内。杜梨具有强大的适生性,喜阳光,耐寒耐旱,耐涝耐瘠薄,在中性土壤和盐碱土中都能正常生长。

  • 芜湖领导一行考察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

    芜湖市领导一行莅临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衣柜哥家居董事长卢建钢,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尹茂军热情接待!衣柜哥家居公司是一家在家居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芜湖市领导此次莅临考察,旨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加强双方在家居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卢建钢再次对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衣柜哥家居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跨越式提升。

  • 小米SU7亮相武汉大学雷军科技楼 学生围观水泄不通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兼CEO雷军在清晨分享了一组小米SU7在武汉大学的校友专场品鉴会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展示了多辆色彩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它们整齐地停放在武汉大学的雷军科技楼前,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气氛异常热烈。去年6月20日,标志着小米与武汉大学深度合作的雷军科技楼正式落成并举行了揭幕仪式。作为武汉大学的杰出校友�

  • 为梦而战!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武汉冠军诞生

    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自启动之日便热度不断,高校学生的电竞热情难以抵挡,各大高校沉浸在浓厚的电竞氛围中,尽情体验着在课余之时电竞带来的竞技魅力。4月19日,继广州赛区决赛结束后,武汉赛区城市决赛打响,以武汉大学学生为首的高校学子们纷纷前来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呐喊助威。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将继续进行,我们期待下一个城市冠军的诞生,期待电竞翻开新的篇章!关注Lexar雷克沙官方微信公众号,知晓赛事最新信息。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