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软件提供商Blockchain推出定制硬件钱包Lockbox

2018-10-26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news.bitcoin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据news.bitcoin消息,加密货币软件提供商Blockchain已经宣布推出一款定制硬件钱包——Lockbox,该钱包只绑定在该公司旗舰钱包。根据Lockbox的开发团队的说法,该硬件钱包是公司与钱包制造商Ledger合作开发。

据悉,Lockbox与Blockchain的面包软件完全兼容。此外,通过FIDO认证,Lockbox设备可以用作Dropbox、Google应用程序、Github等的辅助安全密钥。Lockbox售价为 99 美元, 10 月 25 日开始预售,该公司接受BTC,Paypal,Visa和万事达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