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格林:未来十年比特币影响力将消失 加密市场总值将达20万亿美元

2018-10-25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据CCN消息,十年前,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发表了比特币的白皮书,从那时起全球经济就不一样了。比特币作为最早的加密货币,现在拥有超过 1120 亿美元的市值,占了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中份额的53%以上。

不过,金融咨询公司deVere Group,创始人兼CEO 奈杰尔•格林(Nigel Green)认为,未来 10 年将会与比特币带来的第一个十年大不相同。他将“加密资产革命”归因于比特币,称比特币永远改变了货币交易方式。然而,他认为,比特币“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影响力和主导地位”预计将“大幅下降”,而更广泛的加密市场的价值预计将增长5000%,这将使未来 10 年加密资产的总市值达到 20 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