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Nano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法官驳回投资者起诉Nano开发商的案件

2018-10-24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 10 月 22 日提交的法庭文件,一名纽约法官驳回了投资者Nano(XRB)开发团队提出的集体诉讼。诉讼指控开发者诱使他在的平台上交易,使其损失价值数亿美元的加密。

据介绍,今年 4 月份该美国Alex Brola提起诉讼,指控Nano的核心团队违反美国证券法,出售未注册的证券,并错误地陈述了意大利密码交换机BitGrail的可靠性。今年 2 月,BitGrail大约有 1700 万XRB(当时为1. 87 亿美元)被盗。不过美国区法官Nina Gershon在Brola主动撤回诉讼一个月后驳回了这起案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