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虚假ICO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唱片制作人和拳击冠军因代言虚假ICO项目遭起诉

2018-10-23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据CCN援引TMZ报道,美国唱片制作人DJ Khaled和知名拳击冠军Floyd Mayweather目前因参与ICO虚假宣传,诱骗投资者投资正面临着一场法律诉讼。

据悉,Floyd Mayweather和DJ Khaled二人因为一个名为“Centra Tech”项目的ICO代言,Khaled还称该项目为“游戏的改变者”,Mayweather甚至给自己取绰号为“Floyd Crypto Mayweather”,从表面上来看,他们完全相信该ICO项目的前景。

原告称在诉讼中,由于Floyd Mayweather和DJ Khaled两人的影响,Centra Tech在去年ICO上市中筹集了大约 3200 万美元。原告寻求Centra Tech和这两位代言人赔偿他们的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