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频道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网宣布正式成立区块链频道

2018-10-23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据人民网报道, 2018 人民网区块链技术秋季论坛今日在北京举办,同时人民网区块链频道也正式成立。据介绍,人民网已在区块链领域初步形成了内容、科研、培训、资本的“四位一体”业务格局,此后将继续扎实推进业务布局,推动区块链价值的普及传播和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发展。

人民网总裁叶蓁蓁表示,区块链专区正式升级为人民网区块链频道,是为了能够更好地把握发展脉络、整合行业资源、推进产业布局,发挥人民网作为网络舆论生态中的“领航者”、“排头兵”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全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三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回归在即!曝易已成立暴雪国服团队:去年底已开始准备

    日前,暴雪国服本周官宣回归”的话题冲上热搜,引起了巨大关注,尤其是老玩家非常激动。暴雪娱乐和网易公司确实在2023年底就开始接触,春节过后位于广州的网易互娱运营中心已经组建了暴雪国服的封闭基地,主要负责日常运营、客服等工作。好在当初暴雪和网易打造了数据保存功能,可以封存用户账号信息,在回归之后还能恢复。

  • 雷军向家乡人民汇报:小米SU7已抵达湖北仙桃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发文称:给仙桃家乡人民汇报一下,小米SU7今天已抵达。小米汽车体验店位于湖北仙桃武商MALL,大家明天就可以到店体验。对此,网友纷纷在其评论区留言:雷总,家乡人民有优惠么?”持仙桃户口身份证直降10000元吧”。据悉,小米汽车已于3月25日开放了展车静态体验,明天将举办正式的上市发布会,揭晓小米汽车价格,29日全国开放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国家超算互联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全国超算联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 华为超充联盟成立!理想、比亚迪、长城、小鹏等车企加入

    今日,华为举办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华为宣布正式成立超充联盟,号称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余承东此前表示,到2024年底,华为将部署超10万个全液冷充电超级快充。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