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DLT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世界支付报告:DLT技术目前不能满足金融市场需求

2018-10-18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8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 10 月 16 日发布的《 2018 年世界支付报告》发现,分布式分类账技术(DLT)目前不能满足金融市场的需求。该年度报告是由咨询公司凯捷(Capgemini)与欧洲主要银行巴黎银行(BNP Paribas)联合编制。

据悉,该报告是研究,人员基于多种标准包括行业治理、市场动态、人口统计以及基础设施扶持等进行评估。据报道,在参与调查的人中,85.9%的人认为DLT缺乏互操作性,83.1%的人认为监管不明确,77.8%的人认为可伸缩性问题是限制DLT采用的主要因素。超过60%的受访者强调了诸如安全性、实施成本和业务添加区块链时间方面的问题。

报告还指出,DLT的创新和项目常常局限于研究实验室或概念验证阶段,DLT和银行系统之间缺乏互操作性妨碍了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多个DLT系统创建了一个分散的市场,解决方案之间的连接有限,使得效率较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