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分布式分类账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区块链合作伙伴:欧洲对分布式分类账技术越来越重视

2018-10-1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5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 2018 年 4 月 10 日, 21 个欧盟成员国和挪威签署了建立欧洲区块链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包括英国、法国、德国、瑞典、荷兰和爱尔兰等国家承诺将“合作建立欧洲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EBSI),支持提供具有最高安全标准和隐私的跨境数字公共服务。

自 4 月份以来,又有五个国家加入了该伙伴关系,意大利在 9 月份签署了有关协议之后成为最新加入伙伴关系的国家。虽然自 4 月以来,该合作伙伴关系成员只举行了三次会议。不过,它仍然保持着雄心勃勃的目标,欧盟委员会透露称社,它希望EBSI成为大规模DLT的国际“金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