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Zaif最新资讯  > 正文

遭黑客攻击后,日本加密交易所Zaif终于宣布客户赔偿计划

2018-10-12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2 日消息: 据ethnews.com报道,根据 10 月 10 日官方发布公告显示,陷入困境的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Zaif宣布了赔偿计划,以补偿遭黑客攻击后损失数字资产的客户。

上个月,Zaif的运营商Tech Bureau 称,因为 9 月 14 日的一次黑客攻击,导致该交易所损失 67 亿日元(约合 5700 万美元)。当时,Zaif曾提到将于Fisco数字资产集团合作,确定如何赔偿丢失加密货币的客户。

根据官方最新声明显示,Fisco数字资产集团同意提供 50 亿日元的财政支持,加入资本联盟以收购该公司的多数股权。这将最终导致Zaif交易所被转移到FISCO旗下,并以“FISCO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名义运作。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