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SEC要求相关各方在10月26日前提交BTC ETF申请声明

2018-10-09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9 日消息: 据cryptovest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有关各方必须在 10 月 26 日之前提交赞成或反对加密ETF申请的声明。

8 月份,金融监管机构拒绝了ProShares、Direxion资产管理、GraniteShares打算在纽约证交所(NYSE)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上市九种加密货币的申请。SEC当时表示,比特币期货市场的规模不足以应付传统金融市场投资者的大量需求。而就在裁决后的第二天,该机构宣布将重新审议其决定。

现在,监管机构正在审查提议的规则变更,这将允许九个ETF提案向前推进。SEC上周四已经提交了三份单独的修正案,征求赞成或反对加密货币产品的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