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36%的BTC在流通中损失 23%被投机者持有

2018-09-30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9 月 30 日消息: 据news.bitcoin报道,两家研究公司发布了关于比特币核心状态的数据。Chainalysis揭露,在流通中,有36%的BTC在流通中丢失、可能丢失或未开采。而投机者持有的比特币比例为22%,投资者持有的比例则稳定在30%。

据站长之家此前报道,根据Diar公司发表的研究结果显示,从 2018 年初以来,美国政府在区块链分析公司上的开支已经增加了两倍多,迄今累计金额达到 570 万美元。数据显示,美国国税局(IRS)排在第一,占比总支出的38%。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和联邦调查局(FBI)分别位居二三名,IRS、FBI、ICE三家机构占比总支出的8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