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通证化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肯尼亚DLT和AI特别工作组主席呼吁政府发展通证化经济

2018-09-26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 据肯尼亚当地新闻机构《The Star 》 9 月 25 日报道,肯尼亚的分布式账本和人工智能特别工作组主席Bitange Ndemo表示,肯尼亚政府应该对经济进行通证化。

该特别工作组是由肯尼亚共和国政府 3 月成立,由当地区块链初创公司、专家、研究人员、监管机构、律师和其他相关方组成,旨在评估如何在公共部门部署区块链技术。

Ndemo在一大会上表示,政府应考虑对经济进行通证化,以应对日益增加的腐败和不确定因素,这一举措将使政府减少货币的印刷。Ndemo还指出,采用代币可以降低失业率,并概述了发行相当于法定货币的数字货币的必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