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美国区块链专利申请全球排名第二

2018-09-19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根据日前链塔BlackData发布《全球区块链 50 国之美国》的报告显示,美国区块链专利申请走在世界前列, 2017 年和 2018 年都在全球排名第二。其中 2017 年申请区块链专利 76 件, 2018 年截止到 9 月初,申请专利 138 件。

在区块链后备人才培养方面,Coinbase Report 数据分析显示,美国 50 所顶尖高校开了 172 个区块链班,其中15%开在商业、经济、金融和法律专业,4%开在人类学、历史和政治学等社会科学专业。

此外,美国科技巨头在区块链上的表现很不一致,微软几年前便开始布局区块链,苹果公司却迟迟不见动作,其他几家如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也是 2018 年才开始重视使用区块链技术。花旗集团、摩根大通、摩根斯坦利、高盛等投资机构更是在区块链应用方面进展缓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