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周大福珠宝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周大福珠宝将使用区块链平台追踪钻石

2018-09-13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据《南华早报》 9 月 12 日报道,香港珠宝零售商周大福珠宝集团将开始使用区块链平台追踪钻石。

据介绍,周大福将把部分钻石放在由区块链初创公司Everledger开发并由IBM区块链平台保护的区块链平台上。这将使该零售商的客户能够使用T Mark应用确定其T Mark品牌商店中出售的宝石的来源和真实性。

周大福于去年 8 月份启动 T Mark项目,主要给宝石分配一系列序号,以便更容易验证宝石的产地和交易历史。该公司目前已在其四家商店推出3,000 T Mark钻石计划,并计划在 10 家商店中将其扩展至10, 000 颗钻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