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有72%的投资者打算购买更多的加密货币

2018-09-11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据CCN报道,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被认可的大多数加密货币投资者以及金四分之三的散户计划在将来的 12 月内增加对加密货币的持有量。

证券交易平台SharesPost于今年 7 月份对 2490 个散户和 528 名受认可的投资进行调查,记过发现目前加密货币持有者对该新兴的资产持着高度看涨的态度。

受访者表示,加密货币将于 2025 年得到广泛采用。他们还指出,缺乏教育和商业应用时区块链被采用最紧迫的挑战之一。

过去几个月来,加密货币的价格起伏不定。然而,59%的投资者仍然计划明年增持加密货,57%的人预计明年 7 月前价格会上涨。散户投资者则更为乐观,有72%的消费者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增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